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1.jpg

7月16日,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7日讯(记者 廖秋萍)7月16日,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批示和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扫黑除恶及刑事技术建设等工作情况,审议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度工作方案和夏季攻势任务清单,分析上半年经济发展形势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张家界水电站整治工作专项督查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纪委调研督导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情况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提高站位,把握节点,细化措施,按照既定方案、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水电站整改工作。会议传达了杜家毫在衡东县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提出的“六个加强”要求,强调要克服松懈、侥幸心理,加强雨情、水情预警预报,科学调度人员、物资等,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压实责任,严格遵守纪律,做好防汛抗灾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副省长吴桂英来张调研教育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加强对接,切实做好吉首大学转设的各项工作,大力推进芙蓉学校建设。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市认真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和要求,突出重点抓好基层建设,抓住要务促进发展,防范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会议传达了全省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面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省试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及刑事技术建设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扫黑除恶前阶段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部门坚定不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形成推进扫黑除恶的工作合力,重点推进旅游、工程建设等行业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全省农业产业兴旺暨千亿产业发展推进现场会议以及全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度工作方案(送审稿)》和《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夏季攻势”任务清单(送审稿)》《张家界市乡村振兴规划(送审稿)》。

会议分析了上半年张家界市经济发展形势,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指标,努力对标补短;聚焦项目建设,切实稳定投资;聚焦消费市场,发展专业市场和电子商务;聚焦发展质量,着力调整结构;聚焦营商环境改善,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聚焦三大攻坚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聚焦目标任务,奋力创先争优,齐心协力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4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