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信之声】2019“创客中国”张家界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041.jpg

大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053.jpg

选手结合PPT全面解读了企业如何创新创业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100.jpg

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4日讯(记者 易喜盈)为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支持,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上水平,7月4日上午,2019“创客中国”张家界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副市长李传荣出席比赛。

此次大赛由张家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中小企业“上云”,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掀起全民创业热潮。

大赛自启动以来,经历了报名、初审、区县初选等环节,共脱颖而出12支队伍参加决赛,获奖参赛队伍将获得创业项目支持资金。比赛采取选手陈述和专家提问两种方式进行,包括项目演讲8分钟,评委提问4分钟。选手结合PPT,从项目创新型、项目实施情况、企业研发产品等多个角度全面解读了企业如何创新创业,客观呈现项目的优势,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胸有成竹的回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庸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湖南匡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张家界贵友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旅典文化有限公司、佐胜渔业水产开发有限公司及长兴气电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家家耀葛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公司获得优胜奖。

李传荣表示,创业是全市人民共同的事业,也是企业的使命;创新是企业活力的展现,是张家界企业的形象,也张家界创业者的形象。创客是怀揣梦想的人,整个社会需要营造鼓励创新和想象的氛围,在大赛中,参赛企业要赛出水平和风采,评委评审要做到专业、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大家把技术创新和工匠精神传承下去。(陈璐)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0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