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7次会议召开

01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 (记者 伍文 张潘)7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7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重要文件、市州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张家界水电站整治工作专项督查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和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情况调研督导座谈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以案示警、举一反三,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政绩观,打牢群众基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州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市州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思想引领,强化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张家界的实际工作中去,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了湘西片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既看到发展中的差距,又要看到自身优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以项目为支撑发展经济,坚持问题导向,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张家界水电站整治工作专项督查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和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情况调研督导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打好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这场硬仗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决心和信心,不等不靠,咬紧目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落实落细工作要求,把整治工作抓好抓紧抓到位,让党中央、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2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