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航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日讯(通讯员 刘潇潇) 7月1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共26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唐汝元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仲春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报》《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先进分党校、优秀党校教师的决定》,副院长卢端敏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治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

其中,李双同学获评“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航空维修工程系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获评张家界航院“先进基层党组织”,汤梦园等37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汪峻峰等5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旅游管理系分党校获评“先进分党校”,朱华西等3人获评“优秀党校教师”。教务处等5个单位获评“综治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徐绍军等10人获评“综治维稳工作先进个人”、经济管理系获评“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曹德志等7人获评“优秀辅导员”,丁镜之等12人获评“优秀班主任”,黄念等2人获评“优秀学生干事”。

36名新党员现场进行入党宣誓。副院长魏道德领誓,4名教师和32名学生郑重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许下共产党员最庄严的承诺。

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侯德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胜迁及新党员曾贝先后发言。

党委书记姜玉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建党98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院建校40周年。随着新校区一期项目的全面建成,各项事业呈现出齐头并进、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学院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为把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不放松;坚持从严治党,牢记使命不动摇;坚持师生为本,立德树人不懈怠。“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站在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建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潇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2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