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主持召开慈利县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暴风截图201962728646697.jpg

高靖生主持召开慈利县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慈利6月28日讯(记者 唐锦)6月26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高靖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国务院、省市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措施,按照上级要求和时间节点,将任务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县问题楼盘清查处理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不断发展,问题楼盘不断出现,网上舆情、聚众上访事件屡屡发生,社会反响较大。根据县政府有关要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对近年来全县商品房市场进行了一次摸底清理,发现慈利县开发楼盘目前存在未经竣工验收提前交房、未按购买合同约定时间办理不动产证、未按时交房等问题。高靖生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对出现的系列问题尽早起草相关文件,制定相关政策,予以防范,加强监管,在现有的职责分工基础上完善监管体制机制。

会议审议了《慈利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试点方案》。高靖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踩准时间节点,掌握工作原则,扎实推进工作;要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加强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及在亚信第五次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专项督查组督查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情况反馈会议,全市行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区县委书记、区县长经济工作座谈会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019年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议精神,研究慈利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张家界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总体规划》《张家界大峡谷旅游观光走廊提质升级及空间管控规划》,听取了慈利县欧洲风情小镇项目终止清算情况汇报;听取了消除全县村级卫生室“空白村”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制定慈利县城区供水设施安装及二次供水管理办法的情况汇报以及关于实施2019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必欣,副县长李新龙、王大云、谭本伦、邹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熙照、戴建军,县政协副主席周克平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锦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1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