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铸飞会见迈克夫妇 颁发国际友好联络员聘书

WechatIMG4.jpg

6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会见迈克夫妇一行。

WechatIMG3.jpg

单铸飞(右3)为迈克夫妇(左2、左3)颁发国际友好联络员聘书。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1日讯(记者 易喜盈)6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一行会见美国友人迈克· 海斯夫妇,双方就建立友城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见。

会上,单铸飞代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迈克夫妇长期以来支持张家界对外交流给予赞赏。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市市情与发展状况。他表示,张家界是知名旅游区。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有各类景区景点300多个(其中等级旅游区16家,包括5A级2家),拥有了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六张烫金名片”,是湖南省开放的窗口、迎宾的客厅、美丽的名片和旅游的龙头。单铸飞说,通过迈克夫妇的前期努力,张家界市与斯波坎市结成友好城市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他向迈克夫妇为我市对外交流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迈克能够做好两市之间的“红娘”,继续为我市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委托迈克代为转达我市向斯波坎市发出的邀请,邀请斯波坎市市长组团来我市参加2019年10月举行的“丝绸之路友好城市协作体2019年年会”,并签订友城意向书。

迈克·海斯,来自美国,自2009年在张家界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5年后,至今在张已生活了10年。会上,他代表美国斯波坎市做介绍,他说,斯波坎市(Spokane)是美国华盛顿州的第二大城市,面积6002平方英里。城区人口224652(2019年),大市区506152万(2019)。斯波坎市也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悠久历史文化,希望双方能尽快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他将竭尽全力地在斯波坎市为推介张家界自然绝版风光做出巨大努力。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好相关手续,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更加深入,增强互动、增进感情,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友谊桥梁,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单铸飞为迈克.海斯夫妇颁发“国际友好联络员”聘书。我市国际友好联络员,代表我市与斯波坎市有关部门开展联络、沟通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53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