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深入索溪峪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1_副本_副本.jpg

走访贫困户

2_副本.jpg

听取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喻家嘴农贸市场_wps图片_副本.jpg

查看喻家嘴农贸市场环境整治情况

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5月21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索溪峪街道,就脱贫攻坚、城市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副区长万齐坤,张管局副局长宋伯胜参加调研。

上午,朱用文先后来到索溪峪街道金杜村、田富村、文风村,上门入户走访贫困户,与贫困群众话家常、讲政策,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生活生产状况。走访中,朱用文要求,村支两委和帮扶干部要多走访、多调查、多宣讲政策,随时掌握贫困户发展动态,了解贫困户需求,共同帮助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 随后,朱用文还实地察看了岩门路网建设和喻家嘴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在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索溪峪街道就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城市综合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详细汇报,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等部门就相关工作作发言。

朱用文充分肯定索溪峪街道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近两年来,街道党建工作有特色,社会管理有创新,项目建设有新行动,城乡面貌有新变化,工作谋划思路清晰,紧扣了时代主题和中央、省、市、区战略决策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朱用文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抓实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突出学习重点,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责任,不断强化纪律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积极探索符合街道实际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责任上肩,常抓不懈。三要把脱贫巩固当作第一战役,尽锐出战,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工作要求,进一步摸清底数,树立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做精做细脱贫巩固各项工作,实现问题全面清零,确保取得实效。四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抓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程,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五要把群众关心的小事作为第一大事来抓,时刻牵挂群众困难,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全面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真正做到把群众的小事抓在手上,记在心头,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6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