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重拳整治追客赶客行为 5月份再拘5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0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杨春云)整治旅游秩序,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5月20日,笔者自武陵源区军地坪派出所获悉,该所全警动员严厉打击追客赶客等违法行为。5月8日以来,该所办理涉旅行政案件3起,给予许某程等5人分别行政拘留5日至10日的处罚。

5月8日,军地坪派出所民警将刘某(男,土家族,初中文化,家住武陵源区天子山街道黄河村)抓获,经查,刘某多次在武陵源区新天地广场前公路上对外来张家界旅游的车辆进行拦截追赶,要求为游客提供导游服务,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在查清其违法事实后,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5月9日,许某程(男,土家族,小学文化,家住慈利县许家坊乡咸水村)佩戴伪造的假导游证带客人从武陵源区吴家峪标志门门票站通道经过时,被派出所值班民警查获。在查清其违法事实后,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5月15日上午9点,军地坪派出所接到游客贺某某报警,有人在他们来武陵源旅游的路上,用车辆非法拦截他们的车辆,差点造成交通事故,要求公安机关处理。接警后,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初查发现案发地在永定区尹家溪镇,派出所立即将情况汇报到分局相关领导,在分局领导同意后,呈报至张家界市公安局,经市公安局指定,由军地坪派出所查处此案,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查办此案。

民警经过侦查,迅速锁定嫌疑人。5月15日上午11时,民警在永定区尹家溪镇将四名嫌疑人熊某贵(女,土家族,初中文化,家住永定区教字垭镇龙洞湖村)、熊某云(男,土家族,初中文化,家住永定区教字垭镇虎势岗村)、陈某胜(男,土家族,初中文化,家住永定区永定办事处后溶街居委会)、杨某(女,土家族,初中文化,家住永定区茅岩河镇温塘居委会)抓获,传唤到派出所询问,四人供认,熊某云伙同陈某胜、熊某贵等人,采取陈某胜驾驶车辆追赶、熊某云身穿疑似交警制服的方式非法拦截外地车辆,一旦得手随即安排所谓的土家妹搭顺风车,向外地游客推销旅游产品获取利益。其行为严重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在查清其违法事实后,分别给予熊某云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给予熊某贵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给予陈某胜行政拘留5日的处理,杨敏不予处罚。

通过整治,现进入武陵源景区的公路上、各站口追客赶客、吆喝揽客的现象得到进一步遏制,有效维护了武陵源区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杨春云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53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