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定5月18日讯(记者 谢丽琼)5月17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听取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筹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加强青年政治引领,旗帜鲜明教育引领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培养造就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创造磨砺环境和良好成长条件,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环境。

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坚持脱贫攻坚工作不松劲,切实按照市委提出的“两回头、三清零、四坚持、无推进”工作部署,狠抓落实;要打牢基础,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抓实抓好结对帮扶、驻村帮扶工作,做到责任不变,力度不减;要吃透政策,把握方向,精准落实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扶贫政策;要加强对群众宣传教育引导,鼓励群众自力更生。同时,要强化扶贫领域风险防控,严把扶贫领域工程质量,及时化解信访突出问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月20日至3月22日,区委四个巡察组采用“一托四”方式对区委统战部等16个区直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有效发挥了巡察工作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就下一步区委巡察工作,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坚持把讲政治、守规矩挺在前面,增强纪律意识,把党风廉政责任贯穿始终,对标对表,对照检查,深入剖析,狠抓问题整改;巡察组要紧盯不放,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抓好问题线索办理,从严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强化警示教育效果,切实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会议还传达学习《张家界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十项规定》精神,研究建设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谈话基地工作,审议《永定区进一步规范“四议两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研究区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以及有关人事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18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