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绍建:调动全社会参与创卫的热情,让“创卫”深入人心——张家界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查考评问责工作会议

WechatIMG5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7日讯(记者 易喜盈)为扎实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5月17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查考评问责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全市创卫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市创卫问责组工作等情况。据了解,自2018年10月开始,市创卫督查组陈红日组长牵头督查3次,下发通报3个,交办问题554个,限期整改督办问题269个,再次限期整改督办问题46个,移交问责组建议问责问题24个。今年4月开始,市创卫督查组向锦云组长牵头督查1次,下发通报1个,交办问题102个,限期整改督办问题27个,再次限期整改督办问题83个。市创卫督查组重点督查采取暗访督查方式、市创卫办日常督查采取现场指导方式开展创卫督查,在督查时,不打招呼、不陪同、直插现场,紧扣创卫中心工作,实现快节奏、高频率督查,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但依旧存在交办问题整改不到位、限期整改问题整改欠力度等问题。

会议表示,市创卫办巡查问责组与督查组建立了紧密协作关系,对市创卫督查组两次交办仍未完成整改的责任单位,由市创卫问责组负责对其督促限期完成;对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且市创卫督查组提出问责建议的责任单位,由市创卫问责组启动问责程序。

听取汇报后,刘绍建肯定了现有的成绩和工作,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推进健康张家界建设意义重大,督查方面: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创卫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进创卫工作;要进一步强化专项督查,设立问题清单,处理好交办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加强督办改进;考评方面:建立科学的考评细则,精心组织好考评工作;各成员单位特别是牵头单位要对照标准研究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问责方面:要进一步强化问责,以督查促进整改,以考评压实责任,以问责倒逼推进,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要营造浓厚氛围,扩大宣传影响力,发动群众,调动全社会参与创卫的热情,让“创卫”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13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