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移动公司开展军警民通信护线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7152045.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152053.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152057.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伟)为进一步加强光缆安全保护,提高全社会对维护通信线路安全的认识,唤起全社会依法保护通信光缆的意识,提升通信光缆线路网络运行质量,营造良好的通信线路维护外部环境,值此517世界电信日来临之际,在市军分区的统筹安排下,张家界移动公司联合市公安局、电视台、当地驻军单位及国防动员机构一起开展"5.17世界电信日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联手保障通信线路安全,提高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管线线路、设施的安全意识。

5月16日上午,由十余辆机动车组成的联合宣传车队由军分区出发,途经崇文路、大桥路、南滨路、大庸路、天门路、二家河、后坪镇、永定大道等主要城市干道,沿路进行护线宣传。一路上,城市广告宣传车播放光缆的基本保护知识,吸引大量市民驻足观看。本次宣传活动,对城区解放路人防工程施工现场,张桑、张沅公路沿线等有光缆线路的区域及工程机械车聚集地进行重点宣传。在宣传现场,向现场施工单位人员与市民分发宣传资料并进行通信光缆和管线的宣传讲解,增强通信光缆保护的意识,让其认识到破坏通信光缆的严重性及危害,并告知其保护措施。

本次活动通过多方力量协同配合,以期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通信环境,提高了社会各界及沿线群众对保护好通信线路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保护通信线路,人人有责’的护线意识。

相关链接:

运营商通信光缆线路是国家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党、政、军、民及国际重要通信任务,线路一旦被阻断、损坏,其经济损失和政治影响无法估量,小则影响个人的宽带、手机通信等业务,大则会影响一个片区甚至整个地区的正常通信。

近年来,随着张家界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城市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施工造成光缆线路维护形势和外部环境日益严峻和复杂,通信光缆的安全畅通时刻受到外界的威胁,强行施工、恶意破坏通信线路的情况屡见不鲜,尤其是各种市政施工、道路扩建、民房建造等,严重威胁着通信光缆线路的安全,并且大多数施工单位和市民在施工或建房时遇到通信光缆线路,不懂如何处理,也不懂得如何保护。因此,开展相应的护线宣传就显得非常必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伟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7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