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号码牌公示、电子签到说明——湖南省第四届“美利达▪浩盟杯”长沙•宁乡—张家界•武陵源300km不间断骑行挑战赛

湖南省第四届“美利达▪浩盟杯”长沙•宁乡—张家界•武陵源300km不间断骑行挑战赛在4月11日正式开通报名, 截止4月23日17:00分,赛事报名总人数已经超过预定规模,这是赛事连续三届报名满员并提前关闭报名通道。由此可见广大的骑行爱好者积极踊跃参与自我挑战的热情和对张家界奇山异水的深情向往,同时也是各级政府部门成功推广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经典案列,赛事已经成为全国各地骑行挑战者了解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重要窗口。

参赛号码牌公示


女子组

湖南省第四届“美利达▪浩盟杯”长沙•宁乡—张家界•武陵源300km不间断骑行挑战赛就要开始了,估计很多小伙伴内心一定是激动万分!赛前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注意调整好自身的骑行训练量,注意身体的适应调整。为了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大家;今年本次赛事启用电子计时系统,参加比赛选手报到时需缴纳100元计时芯片押金,比赛结束后在指定地点退还计时芯片时返还押金。

现在说说细节——电子计时打卡器的正确使用。

一、认识打卡系统

点签器——放置在各个检录点(签到处),等待运动员的到访;

指卡——运动员佩戴,到达检查点时打卡,记录自己的成绩.

二、打卡系统的使用步骤

1、拿到指卡后,首先检查设备是否完好,运动员可以自行佩戴在手腕上,也可以自行保存在车包或者车衣里面。

2、然后在起点待发区域找到标有“检录处”的帐篷。检录处有工作人员,检查完你们的骑行装备,在点签器打卡检录。(备注:没有进行“检录打卡”是无法写入你的比赛成绩哦)

3、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来到起点处做好准备.接到发令员发枪指令,即为比赛计时开始。

4、比赛开始后按照比赛地图标识的签到点位置快速有序的找到各个签到点完成打卡

5、终点打卡。完成比赛后,来到成绩统计处找到主站点签器打卡将成绩录入电脑并将成绩单打印出来方便工作人员快速统计你的成绩(每一签到点的用时都会显示哦!)。到此阶段,比赛顺利结束!带上你的成绩到奖牌发放处领取你的完赛奖牌和完赛证书。

三、温馨提示:打卡器的使用步骤你知否?

1、当点签器闪亮红色提示灯并发出'滴'声,则表示打卡成功。

2、运动员打卡时一定要确认点签器是否接受到了反馈信号,避免最后成绩无效。

3、如打卡太快而没有接受到反馈信号,检查卡内不会留下打卡记录。

4、如使用指卡打卡时,应在检查器中间位置标注圆圈范围内打卡。打在范围外可能电磁无法感应,导致成绩无效。

5、若是比赛过程中出现打卡故障,或者遗失。可以叫工作人员手动登记签到时间与姓名、编号,表示签到(最终成绩需由裁判组判定电子计时是否真实失效)。

如果完美的骑完比赛全程,到最后打印成绩的时候才发现显示的是成绩无效,那这个乌龙就大了!成功的勇士都说细节很重要!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完成也是成功者具备的优秀品质!

冠名单位: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浩盟车料(上海)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03/54048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