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检察】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

省级劳模、市级劳模以及其他各行业劳动者代表一行观看了检察专题的宣传展板

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中心、控申接待中心以及三室一廊

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中心、控申接待中心以及三室一廊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9日讯(记者 易喜盈)“弘扬劳动精神,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充分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4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社会各界劳动者走进检察机关,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检察工作,增进检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联系。

活动中,省级劳模、市级劳模以及其他各行业劳动者代表一行观看了检察专题的宣传展板,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中心、控申接待中心以及三室一廊,“零距离”感受了检察机关执法办案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的工作情况并讲授了法律知识,涉及劳动者享受哪些法律权利、劳资双方如何维权、公益诉求、农民工讨薪等内容。现场,省市级劳模、先进工作者们先后发言,就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畅所欲言,对维护群众利益、劳动者就业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使他们了解了检察工作情况,感受了检察机关的风采和为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努力。

在听取汇报后,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加以吸收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我将无我”的奋斗姿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张家界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让人民群众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易喜盈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7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