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暨深改委第1次会议

红网时刻永定4月29日讯(记者 谢丽琼)4月28日下午,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面深化改革、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意识形态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永定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保持定力、挖掘潜力、积蓄内力,全面推动永定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新要求,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注重脱贫质量,严把贫困退出关,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形成可持续的脱贫内生动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以优良作风推进脱贫攻坚。

会议还传达学习全省已脱贫摘帽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全省巡视巡查工作会议、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以及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重要精神,审议了《张家界市永定区2019年人才工作要点》《2019年度张家界市永定区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表》《关于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仼职的通知》《永定区关于进一步规范项目指挥部管理工作的通知》,并研究全区绩效考核及有关人事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精神,研究了集中整治工作,审议了整治工作文件。会议要求,一是态度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集中整治的重要性,着力增强集中整治的责任感。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当好领头雁,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氛围,高位推动集中整治工作,书写人民群众满意答卷。二是措施要有力。突出重点方向和关键环节,抓好查找、剖析、优化,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实表现,精准精细施策。三是责任要明确,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四是效果要明显,以强化督促检查,保障整治效果。健全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把集中整治工作与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让干部有更多精力投入干事创业之中,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

区委深改委第1次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划时代意义和重要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提振精神,坚定不移的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要突出重点加快改革步伐,充分激发发展活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要突出干劲、真抓实干,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永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会议审议了成员建议名单、《区委深改委 2019年工作要点》《区委深改委工作规则》,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几项具体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 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6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