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慈利县林业局“六个一”举措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艾伟 陈云)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人人积极参与、支持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近期以来,慈利县林业局“六个一”举措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着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召开一次会议。4月4日,该局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了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组织学习了《慈利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以及《慈利县林业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部署推进全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组织一次活动。4月上旬以来,局机关及局属基层党组织相继开展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鼓舞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擦亮眼睛,争做表率,进一步认清和远离黑恶势力,自主加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势力的队伍,确保黑恶势力无处藏身、无处萌芽。

签订一份承诺。该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局直属各单位,局代管村枫垭村等单位工作人员分别签订了《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共签订承诺书200余份,郑重作出不涉黑不涉恶的承诺。

编印一份手册。在全局编制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问答》宣传手册200余份,手册涵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目标、措施等涉及扫黑除恶的应知应会知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

开展一次走访。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4月15日,该局主要领导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代管村——零阳镇枫垭村调查走访,与该村村干部和村民面对面开展座谈,掌握全村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动态,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了解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想法和建议,进一步调动群众和积极参与配合开展好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制作一期专栏。该局利用“园林式单位”吸引众多群众来此健身休闲的优势,在院内固定宣传窗制作了一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此外,该局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网络、微信等平台进行多种形式全方位广泛宣传,提升公众对扫黑除恶的认知,传播了正能量,扩大了社会影响,引导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行动中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艾伟 陈云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20/53318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