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武陵源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会议主会场.jpg

会议主会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4月15日,武陵源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调度会。主会场设在区网格化指挥中心,各乡(街道)综治中心设分会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通报了市第二次“百名大学生扫黑除恶大走访大调查”问卷调查情况及区扫黑办组织网格员电话抽查扫黑除恶情况,并对近期十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维稳办主任安排部署了近期信访维稳工作。

针对武陵源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秦永辉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下沉推动,各乡(街道)以及联系村(社区)的区直单位要安排人员力量下沉到村(社区)指导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整改,对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交办的问题、市扫黑办组织第二次“大走访大调查”通报的问题以及区扫黑办督导反映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加强整改。四是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特别是12类问题打击分工牵头单位要根据各自的职责任务分工,要进行再会商、再研究、再部署,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进一步维护稳定,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对不稳定问题进行摸排和梳理,并第一时间组织化解。每天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的同时,要给区信访联席办、区维稳办上报化解稳控情况。六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各乡(街道)、村(社区)、区直单位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对本区域、本部门以及分管的行业领域开展扫黑除恶有关情况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区扫黑办组织暗访和抽查,并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切实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落实。

政法委全体干部、区扫黑办五个工作组组长及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综治专干、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村支部书记、村支部第一书记6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6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