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旅集团召开2019年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

DSC_9624.jpg

会议现场

DSC_9586.jpg

张旅集团总裁陈琛致欢迎辞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0日讯(记者 陆波 通讯员 董明勤)4月9日下午,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旅集团”)召开了2019年旅游营销工作座谈会。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邓剑,张家界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分局局长陈斌,张家界茅岩河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洪武及市内50余家旅行商代表,共话2019年的旅游营销工作,对张旅集团的营销作指导、提建议。张旅集团董事长戴名清、总裁陈琛及集团经营班子,各成员公司总经理、分管领导及营销人员参会。张旅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金鑫主持会议。

近年来,旅游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旅游消费市场千变万化,旅游营销跨界融合百花齐放。为更好地开展2019年的旅游营销工作,张旅集团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张旅集团总裁陈琛在致辞中对与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19年张旅集团实施了营销机制改革,以“统分结合”形成营销合力,以深入推进“铁腕治旅”行动为契机,按照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的总体思路,增强业界互动,实现精准营销,将为张旅集团的发展乃至全市旅游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DSC_9596.jpg

张家界旅行社协会会长龚光明与会发言

作为旅行商代表,张家界旅行社协会会长、张家界光明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龚光明在发言中倡议,“张旅集团是本土企业,为张家界创造了税收与就业机会,希望各位旅行商朋友像爱护自己的公司一样支持张旅集团的工作。”

DSC_9614张旅集团董事长戴名清讲话.jpg

张旅集团董事长戴名清讲话

张旅集团董事长戴名清在讲话中提出,“旅游行业竞争激烈,过去几十年里旅游同行努力树立了‘张家界’这个金字招牌,现在,这个招牌需要各旅游企业与在座的旅行商朋友共同维护。”他表示,“希望各位旅行商多给游客推介张家界的优秀景区景点,张旅集团也会积极推动旗下产品的提质升级。”

DSC_9628.jpg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邓剑讲话

作为主管部门,邓剑首先肯定了张旅集团召开座谈会向旅行商“取经”营销的做法,认为这种形式很好。同时,邓剑表示,旅行社是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旅行社的兴衰与当地旅游业的兴衰息息相关,张家界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旅行社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当前旅游业的竞争非常残酷,希望各旅行社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做到公平、公正地参与市场竞争,共同维护好‘张家界’这个金字招牌。”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上,大家还将营销的问题与建议做具体探讨,各讨论组围绕调查问卷拟定的重点内容以及张旅集团旗下各成员公司的营销政策等主题,请旅行商朋友一一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张旅集团营销部门对会上提出的所有意见与建议进行了整理分类,并计划结合实际及时调整营销工作,制定市场策略。


DSC_9672第一小组讨论.jpg

第一小组讨论

DSC_9647第二小组讨论.jpg

第二小组讨论

DSC_9659第三小组讨论.jpg

第三小组讨论

DSC_9639.jpg

第四小组讨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陆波 董明勤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3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