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检察】张家界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1.jpg

张家界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2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储婷婷)3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的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永定区人民检察院、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慈利县人民检察院、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及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检察科、控告申诉科、行财装备科作了经验交流。同时,派驻纪检组长、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区县院检察长向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过去一年,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司法行为等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抓落实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力支持纪监察机构监督执纪,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发展。

赵荣指出,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清醒地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引向深入;要全力推动巡视、审计、巡察整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坚持标本兼治,,以立行立改的行动整改问题;要压实责任,担当履职,进一步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切实落实系统内巡察工作责任,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更大成效,为张家界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储婷婷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41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