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脱贫攻坚“加油站” 长沙银行雷岩村金融服务站开门纳客

001.jpg

活动现场

002.jpg

慈利县副县长李勇、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行长助理姚近为雷岩村金融服务站开业揭牌

003.jpg

现场观摩指导雷岩村金融服务站

004.jpg

现场办理业务

005.jpg

现场咨询相关业务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6日讯 (记者 张潘)2月26日,长沙银行雷岩村金融服务站正式开门纳客,当地百姓走进金融服务站,现场体验现代化的、高水平的金融服务。“长沙银行真是办了一件便民惠农的大好事,这是农村金融服务站,也是我们脱贫攻坚路上的‘加油站’”,百姓们乐呵呵的说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以赴支持脱贫攻坚,长沙银行将设立农村金融服务站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了2018-2020战略发展规划部署中。雷岩村金融服务站是长沙银行联袂宜农科技公司,在慈利县设立的第一家农村金融服务站,理念先进、服务全面、安全可靠,将基础金融、补贴发放、自助缴费等服务送到农民身边,将网络销售、网络购物、信息发布、物流等现代化生活和消费方式引入农村,努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指出,雷岩村金融服务站落地后,将把各项现代化服务和优惠送到农村,把最优质的服务送给父老乡亲。相信在雷岩石村设立金融服务站,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

中国人民银行慈利支行行长张芳芳说,人民银行会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努力促进雷岩村金融服务站的合规、有序发展,将雷岩村金融服务站办成慈利县的金融示范点。

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行长助理姚近表示,长沙银行一定会办好金融服务站,为乡亲们提供家门口的优质金融服务,将长沙银行的“快乐文化”传递给大家,为推动慈利县的扶贫攻坚、为乡亲们的幸福美好生活贡献长沙银行的一份力量。

长沙银行本着“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创立初心,着力铸造智慧金融、县域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四大特色战略品牌。2018年,长沙银行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上线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成功晋级全国中型商业银行行列。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605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