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召开

88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1日讯(通讯员 巢越)2月20日,2019年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在市分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统筹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市分行行领导、人民银行、银监局相关领导、县支行行长、市分行机关各部室正、副总经理、二级支行支行长、机关后台管理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指出,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党建统领,助力党建工作站上新高度。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的建设暨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为推动张家界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二是战略导向,建立业务特色化发展新优势。要坚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战略定位,坚持“三个服务”市场定位,在负债端、资产端、中收端分别打造一批品牌鲜明、客户认同、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形成差异化特色品牌,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三是客户为本,打造经营综合化商业新模式。要以普惠金融生态工程和客户增量提质工程为抓手,积极探索建立新零售商业模式,加快由“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转型,全面统筹客户金融需求,强化获客、着力维客,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价值回报。四是坚守底线,促进风控管理迈上新台阶。要时刻紧绷风险防控这根弦,推进合规稳健经营,确保全年不发生大案要案、不发生大额不良、不发生大额罚款、不发生大额赔付、不发生重大风险事件、不发生重大负面舆情。五是科技赋能,培育银行智能化转型新动能。要以开放心态,拥抱变革,将科技赋能理念贯彻经营管理的全领域、全过程,重新架构“变道超车”的新动能。六是精细管理,促进价值创造达到新水平。要以集约化管理思想,对银行经营管理全要素进行优化配置,实现流程优化、管理精益、成本节约、效率提升。七是邮银协同,推动合作共赢呈现新气象。要贯彻落实“邮银一体化”发展思路,实现客户、信息、网络、科技、风控等资源的共建共用共享,推动协同效应最大化。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副行长李明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不同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人为镜,学习他们务实求真、扎实进取、踏实工作、忠实企业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2019年省、市分行的政策方略,为邮储银行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市分行行领导、监管部门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全市中层干部分别向市分行党委递交了《信贷资产质量控制责任书》和《安全管理责任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巢越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2/21/50900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