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二次学习会议召开

IMG_805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2月11日讯(记者 杨玥妙楠)2月11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二次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内容;听取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授课;围绕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确定的专题开展研讨活动。

邱初开指出,要履行职责,肩负使命。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中,县委常委会肩负着重大职责使命,必须加强县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作用,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把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接受挑战,担当奋进。要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牢牢掌握斗争主动权,敢于同严峻复杂的形势挑战、改革发展中的矛盾风险、消极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作斗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着重抓好产业和财源项目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扩大有效需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改善人民生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的实施办法,坚决防止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当好全县作风建设的示范者和风向标。全体县委常委必须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加善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做政治上合格的好干部。

就开好县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邱初开强调,要认真精心组织,抓紧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常委会全体同志要准确把握要求,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做好发言准备,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对于这次民主生活会,要贯彻整风精神,勇于自我革命,聚焦主题,认真对照整改落实。坚持做到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廉洁自律,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文卓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2/11/47625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