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温暖”祝云武春节前慰问困难群众、基层一线人员

QQ??20190116171441.jpg

祝云武在病患家庭谭卫兰家中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6日讯(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腊月至,年将近,近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赴乡镇、居民小区、项目工地现场、生产企业等一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教职工、病患家庭、农民工、扶贫工作人员们,传递党委政府的温暖。

困难教师罗菲,民盟盟员,2016年患病,经化疗等治疗,目前较稳定,女儿读大学,父母年迈,家庭生活负担较重。“今天抽出时间来看看你们,现在身体怎么样?”推开家门,祝云武送上问候。“我从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了解了您的家庭情况,要多保重!”罗菲谈了自己的家庭情况“谢谢祝书记关心,现在病情稳定多了,每年都有复查。”“这种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很好,值得学习!祝您早日康复!”祝云武鼓励罗菲,并一起聊了聊她的任教情况。祝云武谈到,教师肩负着教育下一代的神圣使命,就像一面镜子,照亮了学生的心灵,映衬着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党委政府一定要有尊师重教的理念,要加大人文关怀,在政策上多关注,生活上多关心广大困难教职工,适当地为他们减轻工作、生活压力。

在病患家庭谭卫兰家中,祝云武与夫妇二人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等。谭卫兰今年55岁,家里三口人,常年治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祝云武嘱咐卫计部门、街道办事处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关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努力办群众之所需,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融洽“鱼水”感情。临走时,祝云武鼓励谭卫兰一定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党委政府一同应对困难。

在王家坪镇扶贫办、且住岗路绿化带施工现场、居民小区等地走访过程中,祝云武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注民生、关注发展、关注社会和谐稳定,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要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环境,增强发展动力,全区上下齐“心”协力、从“心”出发,奋战2019。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8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