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龙潭坪镇给村警务室举行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15155738_副本.jpg

桑植县龙潭坪镇给村警务室举行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6日讯(通讯员 钟懿 吴汉林),桑植县龙潭坪镇给村警务室举行授牌仪式,镇党委书记唐杰,镇武装部长彭必钢,龙潭坪派出所所长王鹏,以及16名辅警参加授牌仪式,彭必钢支持仪式。

授牌仪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彭必钢宣读“一村一辅警”和十六个村的村警务室任命书,唐杰给警务室一一授牌。

王鹏发言,感谢镇党委对派出所工作的支持,对辅警队伍的关心。要求村警务室只管放开手脚大胆的做事,为龙潭坪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对自己村有哪些喜欢挑事的人要心中有数,哪里矛盾纠纷多,要心中有数。调解矛盾纠纷时,千万不要有任何私心和偏袒,要一碗水端平。超出自己职权范围的,报告派出所处理。每相邻的四个村组成一个中队,以中队为单位开展巡逻工作。中队长要负起责来,各中队之间要开展比赛,看谁的工作干得最好。

彭必钢说,我们村辅警要正确认识自己,首先处理好自己与派出所的关系是上下级关心,坚决执行派出所的命令;要处理好自己与村支两委的关系,要积极主动融入村委会,主动为村委排忧解难;处理好自己和群众的关系,人民群众拥有无穷的智慧,从群众来,到群众去。

唐杰对全体辅警提出总要求:一要转变角色,主动作为。我们村辅警不再是普通的群众,要迅速转变角色,主动作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纪律性主动融入自己所在村的工作中;二牢记使命,服务大局。服从上级安排,公安机关是一个半军事化管理职业,一定要坚决执行上级命令,坚决执行到位,真正做到为党委政府、为村民排忧解难,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明确重点,攻坚克难。现在是全国精准扶贫攻坚克难关键时期,为脱贫攻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四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时代在不断地变化,大家一定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我们辅警待遇以及今后的走向也会顺应时代变化不断变化。我们党委政府每年会拿出专项资金对工作优秀的辅警中队和个人进行奖励。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懿 吴汉林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1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