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大会

DSC0903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1月16日讯(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褚开平 何亮 文莉)1月15日上午,武陵源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大会,对2019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向绪杰主持会议。全区所有在家处级领导、各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区直及驻武单位、乡(街道)及相关村(居)主要负责人、社会项目投资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2019年全区重点工程责任分解表》。

会上,全区重点项目“三片一线”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相关乡(街道)、区直单位和社会投资项目业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郑小胡指出,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落实国家、省、市战略部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需要,也是提升武陵源竞争力和吸引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的需要,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抓好关键环节,坚持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郑小胡要求,要加强协调调度,着力破解在建项目遗留问题,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要紧盯国家和省市发展政策,不遗余力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夯实项目建设资金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精准招商意识,积极落实“五个对接”,力争在文化创意、旅游康养、休闲度假等旅游产业招商方面取得新突破,助推旅游经济提质升级;要全面夯实项目要素保障,抓实项目规划和项目用地工作,加快项目审批和手续办理;要强化作风和组织领导保障,严格调度考核,优化项目施工环境,以又严又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朱用文的四个要求,一要解放思想,优化项目环境。以“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着力构建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创新方法,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创新发展理念,完善招商引资策略,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实效。三要健全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和完善项目推进机制,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四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强力推进项目。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精神追求,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褚开平 何亮 文莉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16/46490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