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2019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1.jpg

给贫困家庭送去大米、油、面条等爱心物资

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海燕)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新形式下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在服务中成长,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社会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得到成长和进步。

2019年1月13日,张家界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校园文学联合会校园公益共同举办“2019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市文联副主席彭毅,副调研员杨次洪,市创文办副主任周歧锋,区河长办邓敏宙和张磊以及区人大代表张绣云,市爱心联盟终生荣誉会长杨质文。动员会上,各级领导肯定了微爱公益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强调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

微爱公益启动暖冬行动,帮扶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人及其他社会弱势群体,在春节前夕分别给100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油、面条等爱心物资,送去春节的祝福。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活动现场,张家界市绣云土家刺绣有限公司、名人民俗蜡像馆现场购买了永定区关门岩乡贫困户覃遵胜家滞销的柑橘3000斤,用于对南庄坪环卫所的环卫工人进行春节慰问。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大家!”面对爱心企业的爱心购买行为,覃遵胜激动地难掩内心地喜悦之情。据了解,覃遵胜为永定区关门岩乡人,祖孙两人相依为命,家里几亩地种植的柑橘便成为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当张家界微爱公益得知此事,以最快速度进行帮扶,送去生活用品和爱心现金。

“孩子是明天的希望”“我们都会变老”一份小小的心意,带给老人和孩子除了温暖和快乐,更多的是让他们知道有人关心和关注着。献出一点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社会充满温馨和谐。

据悉,张家界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自2017年9月18日成立以来,践行志愿者精神,担负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担当者、奉献者。大力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广泛普及生态文明理念,保护澧水流域;结对帮扶贫困村、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善举传递人间大爱,担当社会责任。捐赠爱心物资达300余万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海燕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15/46476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