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请查收!永定派出所“百日会战”成绩单新鲜出炉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2日讯(通讯员 永公)自“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永定派出所在永定分局的坚强领导下,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全警发力,突出重点,落实要求等举措,强化打击,全力攻坚,“大巡防”格局初步形成,“大管控”措施更加严密,“大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大会战”氛围日益浓厚,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向好,呈现出“两降一升”的局面,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QQ图片20190112114742.png

坚持立体巡防、动静结合,织密防控网络

“百日会战”期间,永定派出所领导带班巡逻,每天投入巡逻警力不低于总警力的30%,盯死守牢重点部位、场所、区域,做到“警灯不熄、巡防不止”。整合辖区各方综治力量成立800人的永定街道义警志愿服务大队,大力开展义务巡逻840余次,调处化解矛盾纠纷90余起,采集信息4000余条,走访宣传防范知识,最大限度充实巡逻队伍、拓展巡逻时空、增加巡逻密度。

640.webp (2).jpg

冰雪停

人未歇

我们多一分付出

群众就多一分平安

QQ图片20190112114821.png

QQ图片20190112114841.png

市民的安全和幸福

便是蜀黍们最大的动力和满足!

全面管控、防范未然、万无一失

“百日会战”期间,永定派出所做好重点群体和人员、重点行业和重点物品以及重点部位和重大活动的管控。“百日会战”以来,共排查管控广场、学校、医院、大型城市综合体等19家,摸排517人,其中排查管控7类重点人员16人,收缴非法枪支8支、子弹32发、管制刀具1把,有效防范化解了多起影响社会稳定案事件。

640.webp (3).jpg

QQ图片20190112114908.png

坚持深入排查、从严整治,化解风险隐患

“百日会战”期间,每周不定时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在辖区形成高压态势。各地全面化解突出涉稳风险隐患,共化解矛盾纠纷195起,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305处,排查公共安全隐患7处,整治3处,全面整治突出治安问题。

640.webp (4).jpg

自9月15日截至12月底“百日会战”期间,永定派出所共接处警1962起(与去年同期2309起,同比下降15%),共立刑事案件253起(与去年同期359起,同比下降29.5%),破获刑事案件102起(与去年同期62起,同比上升64.5%),刑事拘留40人(其中盗窃7人,扒窃6人,非法持有枪支、弹药4人,诈骗2人,其他21人)。受理行政案件122起(与去年同期317起,同比下降61.5%),行政拘留34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永公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12/46441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