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银行张家界分行:服务实体经济 对接民营企业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7日讯(通讯员 田径 饶云燕)1月7日,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文爱华率领副行长邹致师、文志军以及省行办公室、信贷审批部等7个部门负责人一行风尘仆仆来到张家界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对接民营企业市州行”走访调研活动,直接深入企业客户采购金融需求。副市长李传荣、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长高靖生一同参加。

文爱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张家界永鑫鞋业有限公司、张家界天成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张家界鸿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园区优秀民企。每到一处,文爱华都要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规模、建设进展、工艺流程、市场营销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市场前景、银企合作等情况进行详细地交流,并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困难,帮助企业分析问题原因,制定融资计划,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脚踏实地发展实业。

当得知永鑫鞋业产品供不应求,远销海外,文爱华勉励企业用足内力,巧借外力,加快人才引进,在技术高度、市场深度、生产规模上多向发力,力争实现新飞跃。在鸿燕新材料,了解到企业有高校科研院所团队技术支撑,被列入湖南省“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之一,是一家将科技成果进行加工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时,文爱华鼓励企业,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创新是驱动力,要抓好产品创新和升级换代,积极应对市场风险防控和产业政策变化,坚定不移走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当得知天成机电生产规模大、产品覆盖面广、订单充足时,文爱华强调,企业要加快发展步伐,抢占周边更多的市场份额,努力做大做强。

在座谈会上,李传荣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建行湖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建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民营企业的政治站位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发展我市经济,一方面要需要市委市政府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一方面需要各级金融机构对我市经济的大力支持。建行在我市经济建设中一直是坚持扛大梁、挑重担,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文行长又亲自带队来现场办公,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更加坚定了我市打赢三大攻坚战、壮大民营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文爱华首先感谢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以及各位企业家对建行的信任、支持和关心。他说:张家界作为湖南省建行今年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对接民营企业市州行活动”的首站,这足见我行对张家界的重视,通过今天的考察调研,充分感受到张家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实体经济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优势突出,整体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张家界的合作。建行将全力支持张家界民营企业发展,在信息交流、科技平台、智慧政府等方面强化合作,共同促进张家界产业提质升级。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径 饶云燕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08/46293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