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慈利县:“老子”酒后与人互殴受伤 儿子邀人“寻仇”被刑拘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8日讯(通讯员 慈公)12月29日晚,伍某铸等人与杨某等人在慈利同一家KTV内唱歌,因发生口角,杨某用酒杯将伍某铸头部砸伤。然而短短四五天,这起普通的打架斗殴却因为伍某铸儿子的寻仇演变升级成为刑事案件。

一言不合砸酒杯

12月29日晚,伍某铸陪人在慈利城内一KTV唱歌,被在另一包厢内唱歌的老相识伍某华撞见。随后,伍某华前来敬酒,喝了几杯之后,伍某铸对伍某华便不再理会,然而伍某华依旧纠缠伍某铸喝酒,被伍某铸连翻拒绝,一来二去二人起了争执,伍某铸更是将伍某华扇了几个耳光!

640.webp.jpg

此刻,与伍某华同一包厢的杨某听说了好友被人打,借着酒劲冲进了伍某铸包厢,二话不说扬起手中的酒杯就砸向伍某铸,将伍某铸砸的当场头破血流。

事发当晚,伍某铸的妻子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将此事告诉了远在珠海的儿子。

连夜奔回为出气

在得到父亲被打的消息后,伍某铸的儿子伍某亚当即邀王某、李某两人连夜乘高铁从珠海赶回慈利,要为自己的父亲伍某铸出气。

12月31日,伍某亚回到慈利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带着王某、李某来到伍某华家中,然而接到消息的伍某华吓得不敢回家,让伍某亚扑了个空。伍某亚不死心,随后用电话联系杨某,就父亲被打一事要求其面谈,杨某想着息事宁人就答应了,还表示要邀请伍氏两父子吃饭,以示赔礼道歉。

640.webp (1).jpg

当天下午5时,伍某亚、伍某铸、王某、李某等人受邀来到饭馆,还没等饭吃完,伍某亚便要求杨某给其父亲伍某铸下跪认错,杨某只肯认错不肯下跪,见杨某迟迟不肯下跪,于是伍某亚、王某、李某三人对杨某拳脚相加,直到饭店老板前来制止才住手,并在杨某答应赔偿伍某铸3000元医药费后才肯罢休。

拳脚相加不罢休

12月31日晚21时许,在慈利县一KTV内,伍某亚没找到伍某华越想越气,再一次叫来了杨某,要求杨某交出伍某华,在包间里,对杨某拳打脚踢、连扇耳光。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杨某只得将伍某华的联系方式告知伍某亚,最终才得以离开。

接下来两天,伍某亚带着王某、李某三番五次到伍某华家中寻人,数次未果。伍某华更是吓得不敢回家,不得已,伍某华与杨某最终选择了报警。

QQ图片20190108092154.png

1月2日晚,观音桥派出所在慈利县放马洲一茶楼内将伍某亚等三人抓获。

伍某亚系90后,经派出所民警讯问,伍某亚对自己在得知父亲被打后,便带领王某、李某从珠海赶回、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1月4日,伍某亚、王某、李某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杨某、伍某铸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5日。

后记

伍某铸、伍某华、杨某相互间本是熟人,因无关紧要的小事,酒后失控,相互殴打,还引发后续一连串的纠纷升级。事情发生后,伍某铸本可以报警,由公安机关处理,但伍某铸夫妇却选择让远在珠海的儿子回来处理,导致父子双双被拘。伍某亚更是争勇斗狠、置法律于不顾,不远千里,带领同伙回家,不寻求法律途径解决,最终害人害己。

民警提醒

城区斗殴事件有60%都发生在KTV,均系酒后引起,打架斗殴代价不小,轻则受伤、误工赔偿,重则伤筋动骨落下残疾,还要承担刑事责任,实在得不偿失。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慈公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08/45457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