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1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103202533561018.jpg

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1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0103202533482533.jpg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红网时刻慈利1月3日讯(记者 王馨翊)1月3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1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一系列讲话精神。

邱初开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五个必须”,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慈利落地生根;要加强县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各级领导班子锻造成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质量开好各级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化认识,加强县委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科学铺排、扎实推进2019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认真筹备好县委农村工作会议。要按照中央要求做好对台工作,做好慈利县台胞台属台商工作,结合慈利实际,推进两岸合作发展。

邱初开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定,积极主动作为;要用负责担当的状态,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奔跑,做追梦人,推动慈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邱初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参与改革;要紧扣时间节点,同步推进县乡改革;要做到改革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积极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和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要加强领导,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明确慈利县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餐有关事项的通知(讨论稿)》《关于对<慈利县行政事业单位差旅费管理办法>的修改建议》《关于对<慈利县行政事业单位培训费管理办法>的修改建议》《关于对<慈利县行政事业单位会议费管理办法>的修改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全县烤烟生产工作;听取了2O18年度省、市、县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93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