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双王”携手邀您共享 “和美之约”

1_副本.jpg

品鉴会现场

2_副本.jpg

宴会厅入口处,西式调酒区吸引了现场宾客拍照留影

3_副本.jpg

品鉴酒会在欢歌笑语的文艺节目、现场抽奖等环节进行,引起了嘉宾朋友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欢迎。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1日讯(记者 张潘)浓郁飘香、歌舞促兴。11月10日晚,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和汉寿中泽明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五粮液尊享夜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的品鉴酒会和话剧《大时代》巡演活动在张家界举行。

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五粮液尊享夜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的品鉴酒会和话剧《大时代》巡演活动在张家界市举行。

宴会厅入口处,西式调酒区吸引了现场宾客拍照留影,不少嘉宾举杯品尝着调酒师用五粮液调出的各式鸡尾酒,发出了点赞及分享朋友圈。品鉴酒会在欢歌笑语的文艺节目、现场抽奖、模特走秀、红包大派送穿插互动进行,引起了嘉宾朋友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美酒、香烟与文艺节目完美结合,进一步彰显了民族品牌的魅力。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五粮液核心产品交杯牌五粮液、五粮液1618、52度新品五粮液、低度五粮液,并展示了高端、稀缺、个性化产品新时代国运昌盛纪念酒、五粮液缘定晶生天鹅款和戒指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酒让在场来宾从观、闻、品、饮上充分体验五粮液的高端品质。芙蓉王向来宾展示了系列新品,将芙蓉王品牌大气、高端、细腻的品牌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品鉴会,是中国两大顶尖烟酒品牌五粮液和芙蓉王,继去年五月第一次跨界联手后的第二次合作。让民族品牌五粮液和芙蓉王在湖南三湘大地这块红色土地生根开花、硕果累累。

伴随着张家界站的好评如潮,品鉴会“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及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接下来将还在吉首、怀化、邵阳、娄底、衡阳、株洲、湘潭等地市继续举行,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11/7443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