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告别贫因,感恩扶贫”文艺宣传演出活动举行

桑植:“告别贫因,感恩扶贫”文艺宣传演出活动举行

“告别贫因,感恩扶贫”文艺宣传演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桑植11月5日讯(记者 高丽文)11月2日,由桑植县人民政府、县国土资源局、县妇联、走马坪白族乡主办的“告别贫因,感恩扶贫”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在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走马坪村举行,为贫困群众在“脱贫致富”的伟大征途上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激发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走马坪、滚水峪、龙洞坪等村村民共约500人参加。

活动现场,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鼓舞人心的活动在火热进行中,有走马坪村民自导自演的《舞龙灯》《仗鼓舞》《萨克斯》,心连心艺术团带来的《变脸》《魔术》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在场观众纷纷被节目所吸引、目不转睛。其中,舞蹈《走进新农村》传递了党的声音,宣传了党的政策,引导群众树立自强不息、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同时也描绘了新农村城乡一体化、政通人和、小康生活的蓝图,汇聚着脱贫攻坚的正能量。

活动还紧紧围绕县情、脱贫标准、帮扶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一场知识抢答赛。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进一步加深了各村村民及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对相关知识的了解,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走马坪白族乡走马坪村脱贫之星陈克芳之妻阳明聪在活动中说道,“在县国土资源局、县妇联、乡政府及村支两委的帮助下,我家发展了养殖业,年收入可达5万元,实现了脱贫并新建了砖房。感谢他们为我家所做的一切,我相信我们以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据悉,为了让各村贫困户顺利脱贫,县国土资源局、县妇联、走马坪白族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帮扶政策和措施,想尽一切方法帮助贫困户解决水电路等困难,千方百计帮助贫困户建房子、挣票子,早脱贫、快脱贫。下一步,县国土资源局、县妇联、走马坪白族乡将继续携手贫困户朝着既定目标,昼夜兼程,拼搏实干,阔步向前,告别贫穷。

另悉,县国土资源局、县妇联还为走马坪村、龙洞坪村、滚水峪村的405户贫困户准备了价值12万余元的慰问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1/05/7247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