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关于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张家界建市30周年”书法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

  关于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张家界建市30周年”书法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各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张家界建市3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张家界书法艺术提质升级,展示全市书法艺术成果,助力全市“六城同创”,助推“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发展战略,提升市民素养与城市文明程度,向张家界建市30周年献礼,决定面向社会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张家界建市30周年”书法作品展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一、“改革开放40周年,张家界建市30周年”书法展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张家界市文联

  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

  媒体支持:红网张家界分站

  二、征稿对象

  全市范围内所有书法爱好者。

  三、征稿内容

  展现张家界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事业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特别是反应张家界精神或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提倡自作诗词联赋。

  四、作品规格

  书法作品来稿一律六尺整张或四尺整张、竖式。勿需装裱、文责自负、书体不限。

  来稿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年龄、地址、电话。每人限报一至两幅参赛作品。入展作品一律不予退稿,如需退稿请注明。

  五、征稿时间及要求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为保证稿件安全送达,请通过中国邮政邮寄。

  请各区县书法家协会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统一收集上报参展作品;市直作品直接报市书法家协会。

  来稿请寄:张家界市司法局509办公室 朱凌志收 联系方式:15007448761

  六、评审及待遇

  本届书法展由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组成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来稿中评出优秀作品入展,所有入展作品将编撰成册。本届展览入展作品作者如不是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将取得入会资格。

  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0/15/7177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