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大妈餐饮外滩店开门纳客:一流食材、一流口味、一流服务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记者 张红 摄影 向韬 唐云鹏)大米来自中湖乡鱼泉峪村,古法种植,山泉孕育,颗粒饱满;蔬菜来自南庄坪木纳里村,不施化肥,不打农药,生态有机;土鸡来自沅古坪白杨坪村,山间漫步,吃虫饮露,精神抖擞……9月28日,张家界秦大妈餐饮新外滩店开门纳客。现场,秦大妈餐饮与鱼泉峪、木纳里、白杨坪三个村分别签订供货协议,确保食材生态有机,助力农户精准脱贫。

  秦大妈餐饮品牌创立于2000年,凭借着一流的食材、一流的口味、一流的服务,受到游客与市民的追捧,成为张家界顶尖餐饮品牌。至今,已经拥有秦大妈锅巴饭店、秦大妈大牌档店、秦大妈外滩店三家门店。

  近年来,秦大妈餐饮先后获得“湖南张家界市餐饮名店”、“放心消费餐饮承诺企业”、“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特色餐厅”等多项殊荣,并在国家、省、市等级别大赛中,摘下“2017中华炎帝厨王争霸赛金奖”、“大鲵厨神争霸赛单项金奖”、“金牌招牌菜”等重量奖项。

  走进秦大妈新外滩店,原木为主格调的朴实风格,让宾客与大自然相拥,在此间用餐,仿佛有习习晚香,从林木中而来;品尝秦大妈菜肴,地道正宗的农家口味,似乎是来自乡间的炊烟袅袅,唇齿留香。

  “以原汁原味吸引消费者,以高雅享受打动消费者。”张家界秦大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金绒告诉记者,新外滩店所推出的所有菜肴均是厨师拜师土家农民,采用乡间原生态的土菜,精心烹饪而成,是传承了千年的纯正土家味。同时,为了切合原生态主题,装饰原木均来自于本地农村,通过精心设计、打造而成,并以最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拥有用餐、环境的双重享受。

  企业得以发展的同时,“秦大妈”积极组织捐资助学、扶弱帮困等活动,帮助一个个困难家庭度过难关。“家人得病,公司帮扶。”9月18日,员工熊春秀丈夫得病,“秦大妈”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捐款1.2万元,助其度过难关。

  “利用行业优势,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木纳里村支部书记田兰云表示,多年来,秦大妈餐饮通过定点采购蔬菜,带动了村里蔬菜产业发展,一批贫困户通过蔬菜种植实现大幅增收,亩产年收益将近一万元,为年底整村脱贫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09/28/7183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