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品质人居豪宅 定制你的尊奢享受

  每一个非凡的人物,都应得到自己的那份专属。福天·中央公馆定制高品质奢宅,满足您对高端人居的所有想象。

  

 

  全人车分流

  福天·中央公馆用心呵护每一个筑家的梦想,支持您定制自己的生活和人生。构筑全人车分流生活格局,车辆进入小区直入地下车库,摒弃噪音、尾气、灯光污染,归家尊崇感自然流露,还原人居生活宁静本意。采用台地式设计将小区抬高两层楼高度(车库与地表面齐平),最大限度避免雨天车库潮湿积水现象发生,更有利于保障居家生活环境的私密性。

  

 

  豪宅停车场

  福天·中央公馆奢造张家界鼎级车位配比,满足城市金字塔尖圈层的消费需求。车库出入口直接联通主干道迎宾路,远距离ETC不停车智能收费管理系统,1.5米内红外探头自动感应,让停车入库不再拥堵等待,以精湛杰作绽放精英群体对居住的畅想。

  

 

  典藏级选材

  福天·中央公馆邀请国内设计大师潜心雕琢、千锤百炼,以“区域标志性建筑”为设计理念,选用中空隔热LOW-E玻璃等品牌建材,注重色彩搭配,让小区自然景观与建筑景观和谐共生,用工匠精神打造客户真正想要的奢侈家。

  

 

  皇家经典园林

  福天·中央公馆演绎自然雅致与个性居住美学,每处细节皆源自对生活的考察,定制您青睐向往的专属梦想居所。近万平米皇家规制园林,以建筑围合而成的庭院景观为主体,以硬质铺装、草地、坐凳等为主要景观元素,打造“点上成景、线上成荫、面上成林”的景观效果,可谓移步易景、出则繁华、入则繁花。

  

 

  尊奢,源于度身定制

  福天·中央公馆为张家界层峰人士量身打造高品质人居著作,每一道线条、每一种颜色、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灵感挥洒……皆为满足城市新贵最独到的品味,给予业主更多品质生活享受。

  

 

  福居城央,馆藏大宅

  建面约110-262㎡墅质大平层,恭迎品鉴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迎宾路372号

  电话:0744-8877 77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福天中央公馆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06/28/4859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