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见证城市消费变迁 说出你的维权故事”征集活动启事

  张家界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

  张家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张家界市消费者委员会

  开展“见证城市消费变迁 说出你的维权故事”征集活动启事

  2018年是张家界建市30周年,也是消费者权益日“3.15”第22个主题年。为了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消费维权年主题,真实反映建市30年来消费变迁中的可喜变化,讲述消费维权感人故事,展现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成就,引领张家界消费升级,助力全市“六城同创”,助推“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发展战略,推进文明消费行为习惯的养成,提升市民素养与城市公共文明程度,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需求,向张家界建市30周年献礼,决定面向全社会开展“见证城市消费变迁 说出你的维权故事”征集活动。

  一、征集主题

  以“见证城市消费变迁 说出你的维权故事”为主题,讲述30年来见证的城市消费变迁以及消费维权工作的艰辛与感动。故事征集围绕主题,可以结合自身的消费经历,谈谈自己的维权故事;可以结合自身的维权经历,以专业的知识、理性的立场写下自己的维权感悟、体会;也可以说说对我市旅游消费升级的建议和意见。

  二、征集要求

  1.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7月30日止。

  2、征集形式:文章、书画、摄影、视频。

  3.字数及规格要求:征集文章字数限定在1500字以内;征集书画作品尺寸不大于138cm×69cm(竖式);征集作品图片一律采用JPEG格式(尺寸不小于5MB);征集视频在5分钟以内,采用FLV标准视频格式,音画清晰,中文简体字幕,视屏不能插入任何商业广告。其中视频作品实行分步推荐,由选送单位拟好文稿,上报征集活动办公室进行初审合格后,再行拍摄。

  4.创作要求:所有参与征集的作品必须为个人或团体单位自行创作的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对由于作品的内容或权利瑕疵引发的争议或权利纠纷,由作者承担。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活动征集方享有完全的出版权和传播权。

  5.所有征集作品必须注明作者、单位和联系方式,并自行保留底稿。作品一经采用,概不退还。

  三、征集范围

  全市广大消费者以及在全市范围内从事消费维权的工作人员、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消委组织。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组委会将邀请我市著名编辑、书画以及摄影摄像专家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所征集作品按照文字、书画、图片、视频类进行分组评选。每组分别评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文字组20名、书画和图片组各50名、视频组15名。

  凡是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根据需要,对于特别优秀的作品将适时在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红网张家界站、爱视网等媒体平台以及大型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屏媒介上刊登或展播。

  五、投稿方式

  所有征集作品请投稿至市消费者委员会办公室邮箱zjjsxwb@163.com。联系人刘爱湘,电话:0744-8382315 13787448198。

  2018年6月11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家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张家界市消费者委员会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06/11/4866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