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武陵源区公安消防大队招聘18人

  因公安消防工作需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消防大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一批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及消防文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2018年武陵源区公安消防大队招考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武陵源中队10名,景区中队5名。(须为男性)。

  政府专职消防文员3名,工作地点武陵源消防大队。

  三、招考对象及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部队复退战士尤其是消防部队复退战士优先;

  3、政府专职消防队员需具备高中以上学历,消防文员需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18至35周岁;

  4、男性身高不低于168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5厘米。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4、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待遇及条件

  试用期满成为正式政府专职消防员后,参照《张家界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规定》中的有关标准执行,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每月工资不低于2630元,提供工作期间的食宿、服装、被装等。消防文员每月工资不低于2030元,发放统一制式服装,单位提供工作餐。工资随档级晋升上调,购买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须从工资中扣缴)。

  五、实施步骤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武陵源区公安消防大队一楼办事大厅)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5月23日至6月15日。

  2、报名要求。报名时携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部队退役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1寸彩照2张。网上报名可采取下载填写《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报名表》然后和身份证等文件一起传送至武陵源公安消防大队邮箱:1821686040@qq.com

  3、报考信息一经确认提交后不允许再更改,招考单位对报考人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二)考试

  1、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共五项:100米、3000米、俯卧撑、立定跳远、单杠引体向上。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素质、求职动机、语言表达能力、精神面貌、应变能力等。通过面试发现政治思想素质差、入队动机不纯、思维反应异常的直接淘汰。

  (三)体检。体检依据国家征兵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各使用单位承担。

  (四)政治审查。由使用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五)岗前培训。考试、体检、政审合格者,将依据考试成绩有高到低,按1:1.2的比例组织参加岗前培训,培训实行全程淘汰,培训中表现不好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培训期间的各项考核成绩和现实表现综合排名择优录取。

  (六)聘用。岗前培训合格者将被分配到各工作单位进行为期二个月的工作试用(试用期工资发放基本工资的80%),试用期满后正式予以聘用,由各使用单位按规定程序与被聘用人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15174442545 (黄警官)

  0744-5614908(办公室)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消防大队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05/28/4872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