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为员工送清凉活动

  

 

  工会办相关人员将西瓜分发到每个科室

  

 

  工会主席赖贵生将西瓜送到一线员工手中

  红网张家界分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朱铁华 瞿雨英)为应对连日高温天气,确保员工平安度夏。近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将1.3万多斤西瓜分批次送到该院中心院区、东院区、新院区一线员工、后勤、建筑工人约计2300多人手中,送去医院党政领导的关怀与夏日清凉。

  “天气虽说炎热,我们的内心却很舒凉”。在体检中心,护士长杨芝兰接过医院工会办送来的西瓜时,发出由衷的感谢。

  “考虑到员工工作的特殊性,我们安排专人利用一周时间,顶着高温,将所有西瓜分发到不同科室,确保了每名员工不出科室就能感受到夏日的清凉。”工会主席赖贵生指着满满一车的西瓜介绍

  据了解,为搞好此次送清凉活动,院长姚媛贞亲自督导,多次询问活动进展情况,并要求工会办相关人员走出去,多地进行考察,确保广大员工能吃上香甜可口新鲜的西瓜。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朱铁华 瞿雨英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7/07/31/5052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