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获评“湖南好人”奖表彰大会

  

 

  卓名云为“湖南好人”申圣春颁发奖杯

  红网张家界分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朱铁华) 7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被湖南省文明办评为敬业奉献“湖南好人”申圣春,进行表彰颁奖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卓名云,院长姚媛贞及其它党政班子成员和所有中层干部130余人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上,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华宣读了表彰文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申圣春同志敬业奉献,扎实钻研业务,热心服务患者的精神,为打造“健康张家界”而做出医务人员应有贡献。医院党委书记卓名云为申圣春颁发“湖南好人”奖杯。

  据了解,为培育实践社会主义价值观,体现时代精神的湖南好人。由湖南省文明办在全省开展“湖南好人”评选活动。在经过层层推荐、事迹展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兼心内科主任申圣春,以高票荣登2017年3月敬业奉献“湖南好人”榜榜首,深受社会民众一致认可。省级主流媒体对他的优秀事迹进行了长篇幅报道。近期《湖南卫视》也将进行专题报道。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朱铁华

编辑:伍文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7/07/29/5052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