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阳和土家族乡卫生院第二门诊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1-10-24 13:54:53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阳和土家族乡卫生院第二门诊建成并投入使用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4日讯(通讯员 孙铭)近期,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卫生院第二门诊在乡集镇区域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对门诊内医疗设施、设备进行了完善,选派医务人员坐诊,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买药看病,解决了群众就医远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211023164508.jpg

“健康是人民群众最大的心愿”,一直以来,阳和土家族乡党委政府始终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健康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第二门诊的建成,既是阳和土家族乡“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实践项目之一,也是乡党委政府心系群众健康安全的重要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阳和土家族乡将继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尽最大的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的实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孙铭

编辑:胡小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