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小学综合工作坊2开班
2021-10-13 15:39:3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013080731.jpg

              正在学习。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海燕 )10月12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小学综合教师工作坊2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线上集中研修在钉钉平台上举行。来自澧滨小学、天门小学和北门小学的137名小学综合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开班仪式上,工作坊专家团队的两位专家对小学综合学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对“怎么学”和“学出什么效果”两个方面对工作坊的研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他参学人员也根据工作坊的考核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握时间节点,坚决按时完成各阶段的研修任务,切实把在工作坊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育教学中。

同时,此次开班仪式上还进一步明确了专家团队的研修任务与职责,在后续集中研修、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相结合的混合研修模式中,结合本区实际情况,攻克“提升工程2.0”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点,打造出一支专兼结合的高水平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队伍,也为“提升工程2.0”的校本应用考核与测评工作做好了铺垫。

此次工作坊研修,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育教学效率,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和应用能力水平,有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开创了人人必学、人人要学、人人想学、人人乐学的常学常用校本研修新生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海燕

编辑:舒信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