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特警尽心解民忧 居民感谢送锦旗
2021-10-11 17:00:34 字号:

永定区:特警尽心解民忧 居民感谢送锦旗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1日讯(通讯员 永公)疫情无情人有情。正值国庆假期第一天,张家界市永定区反恐怖和特警大队收到警苑小区居民送来的一面沉甸甸的锦旗,对疫情期间特警的辛勤付出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10月1日上午九点,在特警队大院举行赠旗仪式,此次仪式由永定办事处领导吴金科主持,北正社区副书记胡志军和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办主任李晟参加仪式活动。

上午八点半,全体志愿者在特警队大院门口集合,并列成两队进入特警队院内。

微信图片_20211011110901.jpg

▲列成两队的全体志愿者。

九点钟赠旗仪式正式开始。北正社区副书记胡志军表示,感谢特警大队在疫情当中对警苑小区的援助,正是在疫情当中有你们的身影,我们居民有了保障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1011110908.jpg

▲北正社区副书记胡志军。

紧接着,业主代表B栋栋长田红艳致感谢辞以及业主代表6栋栋长陆大伟献唱桑植民歌《棒棒捶在岩板上》,这些话语和歌声都代表了业主对特警大队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感谢之情。

随后,业主代表3栋栋长张建勇一家三口给特警大队赠送一面印有“抗疫先锋 尽心为民”的锦旗,他们由衷感谢特警大队在疫情期间给他们运送物资、维护秩序、提供安全保护。

微信图片_20211011110915.jpg

▲赠送锦旗。

仪式最后,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办主任李晟致答谢词。她高度赞扬了特警大队在疫情当中的工作表现,同时感谢警苑小区业主赠与的这一面沉甸甸的锦旗,她表示:这是我们永定公安的职责所在,我们将会继续建设平安永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永公

编辑:舒信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