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抗击疫情 金海学子有“画”说
2021-08-14 22:11:33 字号:

抗击疫情 金海学子有“画”说



红网时刻记者 张潘 通讯员 易喜盈 联合报道

人们说,少年的样子,就是祖国未来的样子。当城市被按下暂停键,少年们能做些什么?

共抗疫情,金海娃有“画”说。他们用文字传递力量,用绘画感受温暖。在这个与“德尔塔”抗战的暑假,张家界市金海学子发挥自身所长,用画笔致敬英雄,用艺术传递力量,期盼平安。同学们用家中不多的绘画工具,以图达意,以画聚心,用自己的方式,把心中的担忧、感动和敬仰化为图画和文字,画出一个个值得我们永记在心的泪目时刻。

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地驰援张家界,让我们看到了“爱”最美的模样,从医生到警察,到社区工作者到每一个在抗疫一线的平凡人……我们坚信,抗疫必胜!张家界加油!

“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让辛勤忙碌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战胜疫情后,脱掉防护服,与家人团聚。”1605班的韩艺轩同学说,坚信经过全体抗疫人员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迎来张家界的春暖花开!将来我也要成为一名为社会做贡献的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易喜盈

编辑:舒信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