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破难点、找支点,全面促进武陵源区医疗卫生城乡一体化改革见成效
2021-04-15 17:17:59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5日讯(通讯员 邓金莲)4月14日,张家界市医疗改革领导小组一行对武陵源区持续推进医疗卫生城乡一体化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武陵源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区卫健局、区医保局、区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

调研组以看现场、听汇报及座谈讨论方式进行了调研,并对武陵源区医疗卫生城乡一体化改革、智慧医院建设、经济管理、项目建设管理等重点工作以后如何更好地落实提出明确的思路和建议。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区长李红就武陵源区医改等工作在政府支持、财政投入、人才保障和待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武陵源区医改办对全区开展城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补充发言,并认真分析当前推进医改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为上级的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

市卫健委主任、市医改办主任王江华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对武陵源区卫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各项工作的有力保障。并要求武陵源区要达成共识,加强对接,积极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引进外力,极大提高全区整体诊疗水平,推动新学科建设。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多借鉴外面先进经验,统一思想,开创新局面。要强调保障,落实工作,找准工作方向,充分做好各项前提工作,抓住机遇,引进高端人才,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区域内实施资源共享,让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全区老百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邓金莲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