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市环卫处微小项目牵动市人大常委会的心
2021-04-14 16:14:03 字号:

张家界市环卫处微小项目牵动市人大常委会的心

IMG_5787.JPG

IMG_3807.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4日讯(通讯员 贾鑫 张健)为切实解决公厕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微小项目建设,完善城市服务。4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市环卫处班子成员一行6人为公厕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他们一行人先是来到高架桥电排站旁对现场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观察途中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向平华提出公厕规划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需要建设公厕的需求,随后又对红壁岩电站附近的公园、山城上品、蓝色港湾等地进行调研。在看完所有选址后向平华书记还提出公厕建设是“关键小事”,做到贴民生、近民心,加快解决市民及游客“如厕难”等问题,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最后,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毅表示,搞好公厕建设,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才能更好地方便群众生活,同时完善城市功能,构建和谐社会,让公厕建设更有“温度”,让民生福祉更有质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贾鑫 张健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