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人民法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2021-04-09 16:23:11 字号:

永定区人民法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10409142655.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9日讯(通讯员 何莉)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对干警的廉政教育。4月8日,永定区法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课,邀请了张家界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法院党组成员黄昌金讲课,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辅导。

黄昌金以“保持良好心态,牢筑心理防线”为题,从吸取反面典型教训、正确认识自我、提升心理调适能力、打造积极向上心态四个方面展开,以典型案例和深度理论分析,阐述了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锻造新时代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的深刻意义,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引人入胜、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彭军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守牢廉洁自律底线,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司法的思想根基,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何莉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