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财政局召开农村宅基地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推进会
2021-03-06 09:44:09 字号: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6日讯(通讯员 欧明华 胡筱笛)为扎实开展农村宅基地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规范和加强耕地占用税征收管理、强化涉税部门协同联动,3月5日,永定区财政局召开农村宅基地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推进会议。区税务局、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到会指导,乡镇(街道)财政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耕地占用税征收目的在于限制非农业建设占用耕地,建立发展农业专项资金,促进农业生产的全面协调发展。当前我区农村宅基地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协助、配合好税务部门完成这件大事难事。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面对难啃的“硬骨头”,要以“精准务实、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耕地占用税征收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征收,明确分工,建立征收台账,及时解缴税款,确保资金安全;要按月反馈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收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欧明华 胡筱笛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