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01-22 16:42:43 字号:

永定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122091055.jpg

正在进行学习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2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龚文微 顾万双)1月2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大家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

当天,永定区社会组织党委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涵盖了《以严作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教材》《两新工作实物手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点。

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建知识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引领社会组织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激发争先创优内在动力,让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龚文微 顾万双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