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武陵源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2021-01-20 11:23:39 字号:

武陵源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0120082642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0日讯(通讯员 毛薇伟)1月19日,武陵源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乡(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模强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自去年12月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乡(街道)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换届选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呈现出换届程序规范、换届风气平稳、换届成效明显的特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履职尽责,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系统回头看前期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工作。要紧盯换届目标任务,落实从严要求,精心组织选举,做好换届 “后半篇”文章。要抓住春节前后城乡居民流动性大、返乡人员多的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广泛参与换届选举,旗帜鲜明推动“一肩挑”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作预案,依法依规开展候选人推荐,精心组织大会选举,做到组织领导再加强、纪律作风再强化、换届目标再明确、风险隐患再排查、督查指导再深入,确保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局面,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治理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毛薇伟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