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心系群众“急难愁盼” 合力谱写开局新篇
2021-01-20 11:06:36 字号:

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心系群众“急难愁盼” 合力谱写开局新篇

a7f80c752cdf8aa067d9d09930fc281.jpg

87a16cf992743a6781f6e10d4b2400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0日讯(通讯员 罗元满)“这桥一修,我们来村办事太方便了。”日前,笔者在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大峡谷村发现,位于溪峪口支流、村级组织活动中心西的连心桥(暂名)正在紧张浇筑中,成为该村新的一年民心工程建设开局力作。

大峡谷村由双坪、株垭和吴王坡村合并而成,新建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坐落在双坪片区。地理条件决定村部坐东朝西,村民办事被迫走“后门”。此现象因此成为大峡谷村民的烦心事、村干部的急办事。对此,村采取“四自两会三公开”模式拟建连心桥。

该桥设计建设跨34 米、宽9 米、 高6米的钢筋混凝土桥。投资99万元,2020年11月开工,由专业队施工。

据悉,连心桥建成,村民出入办事便捷,民心顺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元满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