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定区后坪中学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01-15 16:34:39 字号:

永定区后坪中学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图片1.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15日(通讯员 符杨敏 全瑞荷)1月14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在永定区后坪中学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后坪中心学校共一百多名教师。会议由后坪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奇同志主持,由永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向婕宣讲。

图片2.jpg

此次报告紧紧围绕着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向婕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言书。向婕在会议中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

宣讲报告结合了当地的工作实际,对与会教师的学习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作用。学校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校工作中引导全体教师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注重教学工作的创新。培养紧跟时代步伐的青年学生,勠力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符杨敏 全瑞荷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